close







照片跟內容

完全不搭嘎 哈







 這個禮拜 想不到我行程滿滿捏@_@

 這樣也好 待在家裡當米蟲非常無聊 

禮拜一禮拜二到學校幫忙當工讀生 

卓越活動 教育部委員來我們學校作評鑑

 準備要升大學 



這兩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沒有真的很累 

但身體不自覺得就感到好累 

可能是自己活該 明明要早起 還晚睡 

所以這兩天下來












 累垮 











第二天去幫忙的時候 


眼睛就已經在痛了 

晚上還要謝師宴 


想說 

結束之後應該就可以好好休息 









結果 















我們這些玩咖  









又跑去夜唱了







第一次去唱歌  我HIGH不起來捏 

因為實在太累 

眼睛痛的要死 


好幾度我還在想說 



會不會我在這樣熬夜下去 


老天爺要懲罰我 


經過這一個晚上的契機點 



我隔天就 失明了 






馬上  上頭條 



一名大專女學生 



『 因熬夜過頭 所以 無故失明 』 





這個也太聳動的標題了吧 












說到唱歌 


這個包廂實在是太讚! 

給我們可以容納25人的大包廂 

真酷! 


都可以在裡面大跳芭蕾舞了 


回歸正題 


唱到3點半 


馬上飛奔回家 

洗完澡 趕快就去睡了 


因為隔天早上9點還要去拿畢業測




 睡好好沉好沉好沉沉沉沉沉~~~~ 


為什麼我會覺得我眼睛瞎了

 因為洗澡的時候 


我眼睛是根本沒辦法張開= =|| 




(是有這麼累嘛!!!小姐) 











隔天 

也就是今天 9點多到學校 

結果一等又等到10點多快11點才拿到畢測 

廠商效率整個差= = 

而且畢測還做的像"校刊" 


領完之後 


就到第二實習大樓看看

看看需要幫忙什麼



之後

中午就回家哩

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 就是




         




趕快先填飽我的肚子

在趕快去睡覺

這一睡就睡到下午六點

起來一下下之後


又繼續睡 睡到8點


真的很會睡

才起來去慶祝我哥跟我媽的生日






打這一篇

只是無聊打一下

順便奉勸大家

不要熬夜吼

ㄚ不然真的某天眼睛痛到感覺像要瞎掉








照現在這個情形

我覺得我還要在大睡個一~兩天

才會有飽足感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