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月

這兩個月來 算有點忙

但也玩的很兇
(是因為玩的很兇才很忙吧)



這兩個月

是雙子寶寶的喜事


所以我特別要來打一篇祝福他們
哈哈

(好噁噢我,越講越想吐,也不知道為啥)



首先第一個就是我們親愛滴『ㄚ婆』




這幾年 你的生日都在很賽的日子度過

今年好像也不例外捏

下大雨 下的呼巄乎巄叫

這一天也讓我跟郭士倫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這一天 大家都分工合作

乃跟阿展負責去騙ㄚ婆

我跟士倫負責去買東西(準備煮火鍋)


回想起那一天 還真是好笑

兩個人走到校門口都淋濕了

最後還去其乃玉的車 他的車都會爆衝

穿窄裙的我們 超級難騎車

郭士倫穿雨衣 我撐雨傘側坐

這在旁人眼裡 應該是個很危險的舉動吧

騎去的路上 還因為坐墊都濕了 結果滑了下來(還真驚險)

然後過沒多久 雨傘又開花

我在後面笑超久的。。。

對面的人都聽到往這頭看了

買完東西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就開始整理 煮火鍋

等他們一到就開動嚕

這一天 大家一樣又是七嘴八舌講不完

好像永遠都聊不完捏

但是吼 每次聚會 必聊到的就是晚宴

永遠都在開會的樣子

哈哈

終於火鍋吃完了 也休息了一陣子

趕快桌上收一收 準備迎接蛋糕出來啦!!!

只有幾個人知道蛋糕要出來 所以等我一出來聊天的都稍微傻眼一下

哈哈~毫無防備~

蛋糕裁一拿到ㄚ婆面前

林義捷就說:阿怎麼不是巧克力的?

我:你太傷我的心了啦~~~我特地選的捏Q_Q

因為我覺得她看起來比較好吃又漂亮

好啦~對不起啦~ㄚ婆

我知道你最愛吃巧克力了 但想說換換口味咩~

套一句林宏展的話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後,恭喜你20歲哩!

希望你願望實現

找到一個蘇偉力的身材、林宏展的臉蛋

哈哈!




下一位

馬兒先生





不得不說
你這個人 就是愛打嘴砲

但是 由於你超級好笑的表情

還有 有時候 好笑的話

常使得大家開心

你這個人整個就是個笑點






小朋友

都20歲哩

該沉穩一下了

到時候如果有喜歡你的女生 可能也被你嚇跑

哈哈









這一天去義式時尚吃飯 壽星還給我遲到

這太該死

所以 這天你被冷落不是沒原因的

哈哈哈

大家送你的禮物 就甘心ㄟ~





『鬃毛刷』你要天天刷 

在穿上乃玉送你的『丁字褲』 

最後在噴上香噴噴的『明星花露水』





天哪~~~萬人迷耶(應該吧。。。)









好啦! 對你講這麼多話 應該很開心


恭喜你20歲哩!

畢業之後 別忘了我們這群好朋友








最後 就是我家的寶貝






今年生日 沒辦法一起過

真的好可惜

因為碰上我們成果晚宴的前置備!!!


回到家 雖然都快12點了

還是堅持去買蛋糕 堅持要過生日

雖然人家說 超過之後再過生日 似乎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好 但還是唱完生日歌 許個願 吹蠟燭

雖然過了12點 但過了之後也剛好是農曆生日

哈哈~所以也不算生日過了才過0。0




陪你度過這四個年頭的生日

很開心

希望每年

你的生日有我 我的生日也有你


希望 你的願望 能夠實現




(感性的話 還是不要再這裡打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