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荷蘭 鬱金香花園




今天上完法語課之後

就準備到圖書館報到

因為成果展已辦完

所以"宴會管理"這堂課 也不用上哩!

所以下午空了兩節

準備到圖書館看影片

挑中了"快樂腳 "這部電影

之前就想看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


電影一開頭 就是企鵝準備求偶


跟我之前看的 也是一部關於企鵝的影片一樣

只是他們求偶方式

是用"歌唱"的方式

真妙


主角-波波

沒多久就誕生了

他一出生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腳先出來 而且還踢踏踢躂的跳


但是 他卻是個音癡

這被同族之間所排擠

牠所非常喜愛的跳舞

也被視為異類的行為


看到這裡 好為他感到惋惜


長老一直認為

波波所帶來的舞蹈 是個災難

是引起魚荒的主要原因


波波再某一次的機緣

到企鵝的另一個部落(這裡的企鵝較矮)

波波是隻帝王企鵝


這裡的企鵝好愛跳舞

而且感覺較不嚴謹

也認識了五個兄弟

這五隻小企鵝超崇拜波波的勒

真是天壤之別的待遇


看到這裡

真的覺得

天身我材必有用ㄚ




電影的後面

波波決定要找出真的有人造成魚荒

那就是所謂的"人類"

捕魚捕的太兇了


更妙的是

波波一直不斷的跟著漁船跑

結果累癱在岸上

之後就被帶到動物園去了

看到這裡 我就心想

不會就一輩子再這裡吧

我開始深深的感受到


曾經所嚮往的自由

之後被拘束起來的感覺是怎樣

動物園的動物是不是都這樣的感覺ㄚ

難怪有幾隻有時候都會有憂鬱症




最後 結局我覺得是有點誇張啦


波波在動物園跳舞 引起注意


之後可能為了研究 把牠帶回牠所生長的地方

之後每隻企鵝也開始隨之起舞


人類看到之後

開始覺得 是不是企鵝們是不是要傳送出訊息


於是開始下令禁止捕殺魚類



結局 就是完美的ENDING


企鵝王國裡

大家都認同波波


也快樂的跳起舞來





這部片

笑聲不斷

而且 也想隨音樂起舞

哈哈

跳舞

真的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曾經令我超級著迷的

現在 那股熱情的心情跑哪了



決定了!


我要去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