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早上班

4點就要上班嚕

因為前一天大理石在打蠟 所以有些地方沒有打桌

ROSA就說4點比較來的及

好險前一晚睡在飯店 不然今天我應該會很累!

為什麼睡在飯店呢
(因為宿舍在油漆 味道真的是會毒死人
 但也才住一天 所以。。。也還好啦 不要太羨慕)


昨天中午12點半就下班了 回宿舍也差不多才一點多

我才進樓下的門而已 就聞到重重的油漆味了

回到家 快吐了

感覺油漆的毒一直往我肺裡塞

我就又跑出去 跑去麥當勞坐著

買份套餐 就上去邊看書邊吃

順便寫工作時的筆記

結果寫到最後 杜咕

真的好想睡噢 但才三點多而已

撐不下去 我就回家看看

還是在油漆 之後就跑去珊珊姊看可不可以進飯店了

可以了 超開心 整理一下就去飯店

進房間之後 好舒服噢>0<

開電視 一開始我還不太會用

想說怎麼不能看一般電視啦

之後才發現 電視沒有幾台

待了一下 就回宿舍吃個東西

就回來飯店睡覺了

睡到一半 ROSA就回來啦

好笑的是 他已經在門外還打電話叫我來開門

只因為我按了『不要打擾』的字樣

哈哈 所以好像就不能按門鈴的樣子

之後跟ROSA聊到11點多才又睡覺

今天早上3點就爬起來

好想繼續睡噢。。。。

我動作真的很慢。。。ROSA比我慢起來 卻比我快好

也難怪我都要早一個小時起床 如果今天不是睡飯店的話

我可能2點多就起床了。。。

一到BARSERRIE 就開始打桌 擺自助餐的東西

今天是第三次上開門班

有越來越熟悉 但速度還不是很快

之後整理完後 客人也來了幾個

我就先拿了幾個早餐 去廚房裡面吃

今天有吃比較多噢

ㄎㄎ

還有吃到我最愛的優格

真好吃 接下來上開門班都要ㄔㄧ個

嘿嘿



因為腳受傷後

所以這幾天都當BACK(後場)

也有漸漸的熟悉了

慢慢找自己的步調

第一次真的是好亂 洗碗ㄚ姨那時候好像還有碎碎念

讓我超傷心 但也因為妳們

我才會進步 因為不是妳們再講 我也不會硬逼自己動作在更快一點

至於中午 我還是會慢

因為中午的菜 有些不是很熟 打單也全都是英文

雖然說被菜名就好 有時候還有宋ROOM SERVICE

這幾次都是跟在旁邊看

下次就要自己去上了>0<

好恐怖 怕遇到外國人

哈哈



現在就剩學飲料吧台的部份

其他還要在更熟練才行


有時候再想

自己是不是不適合餐飲業

因為我超容易掉東掉西的Q_Q

第一次打破兩個HIGH BALL杯
第二次打破兩個咖啡杯
第三次則是打破了裝食物的器皿

一次比一次還貴耶!

每次一打破東西 就很沮喪


今天在BACK感覺有點輕鬆

希望明天也是@_@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