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

似乎很沒有FU 0.0
呵~

回想一下去年的聖誕節
這時候我在做什麼呢

這時候
忙著學校的佈置













(其實是餐服作業..
當時罵的要死要活...
但是做的滿高興的 很好玩)










學校充滿著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每次一回家

走廊上擺著許多燈籠 聖誕裝置

在教室後面
好像還擺著聖誕樹吼@0@
還是冷凍起來也忘了


學校也要準備辦聖誕晚會
其實應該是跨年舞會拉@@


但今年 我在週遭感覺不到的說@@
可能也要自己去營造吧@@


今年也沒有吃大餐
因為也沒有特別想要去吃
呵呵

禮拜六晚上還跑去金點皇廷打工
整個好高級噢@__@
我在金典待了快一年
也都還沒上去過

還滿輕鬆滴~呵呵














想不到過了一年了

當初說不來高餐的
結果還是來到了高餐

來到這幾個月 發生了很多事情

內心也曾哭泣了好幾次


但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應該是說我沒辦法卸下...

是愛面子使然嗎..

也怕給人家添麻煩

感覺自己變的很懦弱









總是只對著你發洩




去年這時候

是去奧地利吃飯 很特別的餐廳




送你禮物時 是你一直想買的東西

我還偷偷的在旁邊觀察 還偷偷的去買


像個小白ㄔㄧ樣








今年沒什麼行程 但在一起就夠了





回宿舍時

晚上點完名後

12點多那時候

據說勤樸樓和精誠樓在互道"聖誕快樂"

呵~好好玩噢

可惜樓下管制的人不領情

叫每層樓長要注意我們一下

在這特別的日子
也不放過我們一下

讓我們ˊ有個美好的聖誕夜咩~


在過幾天
就要跨年了

就要準備出去玩嚕>"<

期待期待


先祝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