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二)
國中同學會PART3

地點是在松野壽喜燒吃飯
今天加我來了20個人@_@

算還不錯嚕~
有幾個是以前都沒來參加過的
呵呵

看看大家其實也沒有變很多呢~
呵呵
這樣也好
表示都沒有變老壓~ㄒㄒ

吃的過程中..

看到亞聖說誰要白飯
我跟他說我要
但之後想想他要怎麼盛
因為他要盛5碗


結果他竟然跟小姐借托盤@_@
這個是OK拉..
只是等他拿回來的時候
他盛一大堆@__@
而且還一附服務生的姿態...
挖........
當場很想笑







說真的..我今天吃的有夠少的
有點誇張 都沒有飽= =||

大家感覺也吃不多ㄝ
今天是來幫他們省錢的嗎@__@

PS..服務生態度好差...跟他說加個位置臉色就有夠難看...


之後續攤就跑去坎城
幾個去打撞球 幾個去打CS 我跟方竹就跑去打電動(哈)
一開始我們是在保齡球那一層樓看老伯伯打球
他的姿勢超級好笑....我一開始笑超大聲的

好像有被聽到...
(改天再傳照片上來..但卻沒有照到最經典的一張)

去玩電動~就去玩那個吉他
想說今天沒人..沒完過就來玩看看
挖勒..彈的有夠濫..
比打鼓還濫~但還滿好玩就是了


之後又一群人跑去枝仔冰城吃冰
那天好涼壓>"<
跟外面大熱天真是天壤之別

吃完冰之後 就幾個人解散拉~
我們幾個人就去運動廣場看一下老楊的包包
之後就回家了


晚上去阿潘家要列印就學貸款的單子
我發覺要交給課外組那一張單子
一直要跟我做對= =|||
再家要列印的時候
因為哥哥的電腦螢幕顯示.. 畫面重疊~所以列印出來不清楚
到阿潘家列印...
有兩台電腦 兩台都不能...
一台跟哥哥家裡情況一樣.另一台是一按"入學新生"就當機......

痾...又再跟我做對了嗎= =||

最後~想到巧琳家好像沒問題
請他幫我Q____Q

真感謝你Q___Q
這麼滴麻煩你>"<


呼~
國中同學會終於告一段落
接下來有人要跑北部 跑東部 跑中部
要見面也難了

接下來如果還要再辦同學會
也是4年以後的事情了



大家上大學後
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