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如果人生一定要經歷過失去的痛苦。。。

失去的可不可以不是你。。。

學著去愛
學著遺忘
學著沒有你

---------------------------------






昨天的確我有錯
但我想你可能會懂。。懂我心理要的是什麼 在想什麼
但或許我們之間還是有許多需要矯正的地方

常常我們為了這件事吵了很多次
我也知道你很累了
我也曾經對自己說過
如果要我分手我想是不可能的
所以有一天 你覺得時候到了 你想要走了
我會毫不猶豫的祝福你 放開心胸的答應你
因為我待在你身邊或許會拖累你
所以我必須由你來說出這句話
但是。。我錯了

我仍然放不下手
我知道自己像個胡鬧的小孩
但是。。。。。許多的心情糾結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你並不是不喜歡我才做這樣的決定
這樣更叫我放不下手


如果人生一定要經歷過失去的痛苦。。。

失去的可不可以不是你。。。

學著去愛
學著遺忘
學著沒有你

我可以做的到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