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怎麼這一個月的第一天上班
就沒遇到好事= =
害我今天上班的心情好遭
明天跟我一樣有排班的人~班都被取消了
為!什!麼!壓Q_______Q
為什麼我沒有被取消= =
是看我這個月上太少班才這樣ㄇ。。
那也太剛好了吧~
偏偏選明天。。
醬子只有我一個人落單哩~~
等等換我單獨被嗆聲~嗚。。。
-----------------------
今天去上班
我跟姿華。琬霏都被嗆聲哩Q__Q
嗚~~
怎麼這樣。。

算哩= =船到橋頭自然直ㄅ~
這過程是很複雜的
解釋也解釋不完~

張XX~對你已經忍無可忍了= =
真想叫你在我眼前消失~。。。
要不是你~今天紛爭也不會那麼大
《火氣真的好大。。@@》


-------------------------------
好想去看《馬達加斯加》壓~
裡面有一隻小動物~~~~《就是廣告裡~獅子一直要跟ㄊ講話那隻》
超~~~~~可愛滴拉>"<

《金龜車賀比》似乎也不錯
因為有琳賽羅涵~所以會想要看看
等到有空滴話~再去看看吧=/\=



挖~似乎又沒有話想說了= =
又是純粹上來發洩情緒~

最近媽咪好像都準我騎ㄅㄨㄅㄨ哩ㄝ~


ㄎㄎ~超高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